【图】米色裤子配什么颜色鞋子才合适 3种场合3大推荐

2015/11/18 12:04:03 作者:M-wud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职场办公女士来说,米色裤子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米色裤子不似黑色、灰色裤子那么严谨,随意温和,亲和力十足,又极具优雅气质,又不会与别人产生距离感

米色裤子配什么颜色鞋子推荐一:

对于职场办公女士来说,米色裤子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米色裤子不似黑色、灰色裤子那么严谨,随意温和,亲和力十足,又极具优雅气质,上身配上一件黑色修身衬衫,鞋装搭配一双黑色高跟单鞋,既能展现职场人士的沉稳干练,又不会与别人产生距离感,大家不妨一试。
米色裤子配什么颜色鞋子推荐二:
米色是百搭色,一般情况下,与其他颜色总相宜。下面就随小编看看米色裤子如何将休闲风进行到底吧!一条宽松的米色裤子本身就休闲味十足,上衣穿一件白色T恤衫,鞋装配上白色休闲鞋,简单的单品组合在一起,却能拥有非同一般的视觉感受,休闲时尚,潮流个性,非常出彩。
米色裤子配什么颜色鞋子推荐三:

当下复古风风靡大街小巷,一条时尚的米色裤子可是复古风搭配的好手。选一条哈伦版型的米色裤子,配上格子衬衫和棕色英伦鞋,自然随性,休闲时尚走在街头自然会获得超高回头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