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羽绒服男 两大类洗涤方法

2015/11/18 16:06:42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分两种,一种是水洗,一种是干洗。清洗前请先查看羽绒服的洗涤标签,若需干洗,建议送到专业的干洗店清洗;若可水洗且不易褪色,可按照以下内容进行手洗。

羽绒服分两种,一种是水洗,一种是干洗。清洗前请先查看羽绒服的洗涤标签,若需干洗,建议送到专业的干洗店清洗;若可水洗且不易褪色,可按照以下内容进行手洗:

一、如羽绒服整体不脏,仅有局部污渍,不建议整件水洗,可采用局部擦洗:
1、保持衣服干燥,取“蓝月亮羽绒服清洗液”或“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直接涂抹在污渍处,静置5分钟(若污渍较严重,可用软毛刷轻轻来回刷洗污渍处,或用干净毛巾轻轻擦拭污渍处);
2、污渍去除后,用干净毛巾蘸取清水,擦拭有洗衣液溶液的地方,再用清水漂洗洗衣液沾到的地方,彻底去除洗衣剂残留液;

3、羽绒服清洗干净后,放于通风处晾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