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透明睡衣图片观赏 睡衣的好处和选购2大方面介绍

2015/11/19 20:12:40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睡衣早已成为西方生活方式的象征。起初并没有睡衣,后来睡裤传到寒冷的欧洲后,人们才发明了睡衣睡衣一直被当作家居服饰,穿着它让人身心放松,也是一种时尚!


睡衣尺码宜大不宜小。
睡觉的衣服当然跟穿出去的衣服不一样,睡觉是一天唯一放松的时间,因此,不要有其他任何不必要的想法,睡觉就睡得舒服,穿睡衣就要穿宽松一些的,让身体在衣服里能有足够的空间去伸展。
丝绸睡衣虽然幼滑舒适,漂亮又性感,但不能吸汗,作为情趣睡衣倒是不错的选择。
睡衣也是服装的一种,款式方面,虽然比不上一般的服装那样千变万化,但是,整体来说,睡衣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第一类是吊带式裙装,这一类睡衣主要是适合夏天穿,富有时尚感,也最能展示女性性感魅力。第二类是分体式套装,这一类睡衣主要是从方便和舒适两方面出发设计的,比起裙装,套装没有过多的累赘,行动也非常方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