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男款帽子如何搭配 教你戴对帽子秒变男神

2015/11/21 12:43:52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帽子既是遮挡太阳的装备,也是装酷摆造型的必备单品。夏天男士们要挑选什么款式的帽子呢?男士帽子搭配要注意什么呢?无论是鸭舌帽、棒球帽都可以是夏季搭配的主角。

4、邻家男孩风

一件纯白色的T恤,一个双肩的背包,一条牛仔裤,相信这样的搭配经常会出现在邻居家那个男孩的身上,对不对?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一个邻居,只是这般邻家男孩风的确存在在每个曾经情窦初开的少女身上。如此简单的搭配,戴上一顶特别的帽子,清纯、可爱的样子就更加凸显出来了。
5、成熟休闲风

除了青春路线,很多的男士希望走的是成熟、稳重的路线,夏天的时候比较少男士会戴传统造型的哈雷帽,冬天搭配大衣更会常见。夏天想要搭配的话,以浅色为佳,搭配一件较为贴身,黑白条纹的纯棉T,戴上墨镜,陪伴女士逛街还是去打一场高尔夫球,都是不错的搭配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