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男款帽子如何搭配 教你戴对帽子秒变男神

2015/11/21 12:43:52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帽子既是遮挡太阳的装备,也是装酷摆造型的必备单品。夏天男士们要挑选什么款式的帽子呢?男士帽子搭配要注意什么呢?无论是鸭舌帽、棒球帽都可以是夏季搭配的主角。

6、正装绅士风

夏季依然要穿上一整套的西装?西装也可以搭配帽子吗?绝对的可以,不过必须慎重的选择。一整套黑色的正装,给人的是专业、正式的感觉,因此帽子的颜色和款式都不能太过休闲,否则会破坏你一身的打扮了。选择同样是黑色的礼帽,增加正式感,同时也可以让你更有时尚品味感觉,英国的绅士们最爱的就是黑色的礼帽。
帽子的种类帽子的品种繁多, 按用途分,有风雪帽、雨帽、太阳帽、安全帽、防尘帽、睡帽、工作帽、旅游帽、礼帽等;接使用对象和式样分,有男帽、女帽、童帽、少数民族帽、情侣帽、牛仔帽、水手帽、军帽、警帽、职业帽等;按制作材料分,有皮帽、毡帽、毛呢帽、长毛绂帽、绒绒帽、草帽、竹斗笠等;按款式特点分,有贝雷帽、鸭舌帽、钟型帽、三角尖帽、前进帽、青年帽、披巾帽、无边女帽、龙江帽、京式帽、山西帽、棉耳帽、八角帽、瓜皮帽、虎头帽等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