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帽卫衣款式图欣赏 打造休闲随意风

2015/11/22 14:49:38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爱休闲风的美女们,今天可有眼福了,为大家讲解连帽卫衣怎么搭配,女式的穿衣搭配要有讲究,休闲风看似很随意,但是它的基本搭配法则要清楚,新款连帽卫衣推荐给大家。

喜爱休闲风的美女们,今天可有眼福了,为大家讲解连帽卫衣怎么搭配,女式的穿衣搭配要有讲究,休闲风看似很随意,但是它的基本搭配法则要清楚,最新款连帽卫衣推荐给大家,还有如何才能将自己打扮的最完美?
韩版女装,时尚百搭中长款修身连帽卫衣,非常漂亮款式。冬季超赞款,各种色彩的拼接突显出自己的个性,两个袖子的不对称色调,很特别,不是简单的连帽设计,还有两个纽扣的点缀,是一款创意十足的卫衣。

黑白的拼接,看起来经典万分,在卫衣前面大大的字母YES,简约又时尚,还有两个毛球装饰,可爱的很。帽子是由两个纽扣点缀,休闲感十足,是常规的宽松版型,很显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