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围巾图片欣赏 7种围法教你成为全场焦点

2015/11/23 13:47:56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亮丽的秋装搭配上小围巾的各种围法可是很时尚的装扮哦,小围巾虽然只是四四方方一小块,可是却能在装扮转变中发挥很大的作用,看看围巾怎么打破秋季沉闷...

近日的冷空气袭来,伴随着大幅度的降温,职业MM们可要准备好御寒的法宝丝巾或者小围巾啊。亮丽的秋装搭配上小围巾的各种围法可是很时尚的装扮哦,小围巾虽然只是四四方方一小块,可是却能在装扮转变中发挥很大的作用,看看围巾怎么打破秋季沉闷,为你锦上添花的吧!

工具/原料
丝巾或是小围巾
方法/步骤
打法一:漂亮的绚丽百折花
白色吊带长裙飘逸漂亮,可是总觉得缺少点什么。没错,就是丝巾!一朵绚丽的百折花,让你全身散发清纯的气息。什么样的丝巾适合这种打法呢?最好选用质地富有张力的丝巾,可以保证系后的丝巾领结形状美丽。用带有镶边的丝巾,更能突出此种系法所特有的富有层次的丝巾褶。搭配与花边颜色相近的长裙,更显娇柔甜美。
时尚解析:方巾折叠的宽度可根据颈部比例而定,太宽的话导致整条丝巾失去平衡感。搭配圆领时,可以将带有休闲风格的衣领演绎得更加华美。与方领的搭配,会让你看上去充满女人味。搭配套装最好选用尺寸稍大一些的丝巾,看起来感觉更加协调,使丝巾的两端垂在前面,增加丝巾褶的垂感。另外要记住,这个较不适合脖子太短或水梨型脸型
打法二:漂亮的清香茉莉结
白色系是都市女性上班最常穿的色彩。几乎所有的上班族都能穿出这样的打扮,但要怎样才能比别人更出色呢? 想要穿出优雅味道,脖子间的风情少不了,小小点缀就能成就一个清新派佳人,在OFFICE里散发淡淡茉莉香。
时尚解析:利用美丽的丝巾结成花状系在颈侧,不仅使脸庞增色,造型也更具立体感,达到画龙点晴的效果。建议最好选用质地轻柔的浅色调丝巾,将丝巾系得稍斜一点效果会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