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高跟鞋配衣服图片大全 黑色高跟鞋经典

2015/11/23 14:45:37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还记得那年你初到职场中,想要将自己装扮的干练老成而花大价钱买的黑色高跟鞋吗?那时你幼稚的以为只要这样别人就会对你另眼相看,后来你发现自己错了,便将....

还记得那年你初到职场中,想要将自己装扮的干练老成而花大价钱买的黑色高跟鞋吗?那时你幼稚的以为只要这样别人就会对你另眼相看,后来你发现自己错了,便将那双黑色高跟鞋永远的封存在了衣橱的最里面。时过境迁,你早已成为了OL女王,当偶然翻出那双充满回忆的黑色高跟鞋时,却不知道该如何搭配,你认为穿上它会使你变得老气横秋而不敢尝试。其实黑色高跟鞋不止有一种穿法,今天就让悦己来为你打破黑色高跟鞋的单调乏味,做一名时刻出彩的摩登女郎。
职场干练风

阔腿裤一直是职场装扮中最受欢迎的时髦单品,它稍带中性风的设计,使你不论何时看起来都那么的自信洒脱。上身穿着一件竖条纹衬衫,下身裸粉色九分阔腿裤,帅气之中尽显成熟干练,这时一双黑色复古高跟鞋是再好不过的搭配单品了,粗跟的设计让你既感到舒适又不失气场,黑白拼色大号手袋与复古墨镜使你看起来品位十足。

若是你认为纯黑色高跟鞋不是你的Style,那么这样一双布满珍珠缀饰的黑色高跟鞋你一定会喜欢,这样不仅不会破坏黑色高跟鞋的神秘,反而更显优雅气质,随着你每一步走动,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搭配灰蓝色西服套装裙女王气质立显,外搭一件米色风衣刚好能够替你抵挡寒风,红黑拼接手袋色彩跳跃,为整身装扮增加了许多层次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