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狗头饰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搭配头饰

2015/11/23 16:12:58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头饰,指戴在头上的饰物。与其它部位的首饰相比,装饰性最强,包括发饰和耳饰、帽子。 古代女子头饰大多华丽精巧是美发的重要部分,梳好的发髻要用花和宝钿花钗来装饰。

头饰,指戴在头上的饰物。与其它部位的首饰相比,装饰性最强,因而主要是女性首饰,包括发饰和耳饰、帽子。 古代女子头饰大多华丽精巧也是美发的重要部分,梳好的发髻要用花和宝钿花钗来装饰。 宝钿花钗里包括发簪,华盛,步摇,发钗和发钿。

分类
珠宝首饰可以按材料、工艺手段、风格、材质、装饰部位、用途等这些不同方面来进行分类。
A、发饰按用途分为:
1、发夹分为:3-6公分的顶夹(只夹一部分头发)和7-10公分的发夹(把所有头发都可以夹住,主要用来盘发用)。2、发箍,3、头花。4、竖夹又叫做香蕉夹就是把头发竖着夹起来,固定比较牢。5、皮筋。6、爪夹又分边爪,全爪与发夹作用基本相同。7、发插从字面上就可以理解的,也有叫发梳。8、对夹这个小类不好上图片,因为里面又分为单夹与对对夹,在这里面又可以分为鸭嘴夹,BB夹,一字夹,青蛙夹,边夹。9、尖嘴夹也有很多人叫鳄鱼夹多为盘发后装饰用,固定性不是很好。10、儿童发饰:就是比较儿童化的发饰。可分为童绳和童夹,童夹也可以按上面对夹分类。11、布夹,主要区别在于夹子下面有个网,这个网的作用就是把头发放在里面,多为工作用头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