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粗适合穿什么靴子 教你4招时尚一整个冬天

2015/12/1 16:01:42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本来身体苗条,胸部也丰满,臀部挺翘,原本应当是一副魔鬼身材,却因为长了一双“大象腿”而将整幅画面破坏掉。就是因为这双粗壮的大腿,让女孩子们吃尽了苦头……

本来身体苗条,胸部也丰满,臀部挺翘,原本应当是一副魔鬼身材,却因为长了一双“大象腿”而将整幅画面破坏掉。就是因为这双粗壮的大腿,让女孩子们吃尽了苦头:不敢穿短裤,不敢穿短裙,就连夏天游泳也要挑人最少的沙滩。这样“躲躲藏藏”的结果,就是令许多女孩子对自已失去了信心。腿粗的人就没办办法让自已时尚起来吗?在冬天穿什么靴子会好看起来呢?

1.由于靴子的长度大多在大腿下方,对于大腿粗壮,其余部分比较均匀的大象腿来说,穿靴的避讳并不多,我们可以放心地利用靴子来改善大腿过粗的问题。具有褶皱设计的靴子能够增加小腿的体积感,中和大腿不完美的部分。

2.靴筒比较宽的靴子能够让小腿看起来丰满一些,从而减少了与大腿之间的粗细差距;不过靴筒的宽度不宜太夸长,太宽的靴子反而会使小腿部分显得空荡荡的,衬托出与大腿之间的差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