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款羊绒大衣短款系列 教你如何辨别真伪

2015/12/3 15:03:54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衫的鉴别,其实很简单,我们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可以根据以下6种方法鉴别羊绒衫的真假:摸,抓,放,照,掂,烧。摸:羊绒衫表面60-70个mm,毛……

羊绒衫的鉴别,其实很简单,我们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可以根据以下6种方法鉴别羊绒衫的真假:摸,抓,放,照,掂,烧。

摸:
羊绒衫表面60-70个mm,毛也比普通的羊毛细,平均细度在14-16um间,因此摸上去有种丝滑的感觉,相当舒适。但是商场里有些羊绒衫,摸上去很滑,摸完后手指搓搓还有滑的感觉,那是衣服上面撒了滑石粉。
抓:
羊毛的毛有髓质,是实心的,而羊绒衫的毛事无髓空心的,因此相当有弹性。用手抓握一把,有一种糯米弹性板的感觉。
放:
抓一把羊绒在手,然后放开,羊绒因是动物蛋白,而会立即恢复平整,难以起皱。
照:
拿着羊绒衫,对这光亮处照一下,擦看羊绒衫的密度,纹路清晰整齐,不易透出光线。密度松的则显得条例出乱无章,易透光。一件好的羊绒衫不仅要求有好的羊绒纯度,还要求有一定的用量。这就是判断羊绒衫的一个重要标志。
掂:
掂一下羊绒衫的重量,太轻的用量可能打折扣,制造密度不够。而太重的则可能混有羊毛。
烧:
羊绒衫燃烧时不仅发出蛋白质与火石的焦臭味,燃烧速度也慢,烧后的灰显粉状,一碰即碎。而羊毛燃烧时也有蛋白质与火石的焦臭味,但纤维灰因华纤的燃烧而速收缩成球状。
羊绒大衣在冬天是不错的保暖服装,但是往往我们不知道怎么样正确的保养和护理它,羊绒是个比较脆弱的纤维构造。

羊绒大衣因其面料软,轻柔和良好的保暖性,深受人们的喜爱,也因昂贵的价格而闻名,同样,羊绒大衣的洗涤也是非常高的,洗涤方法不当,则会使羊绒大衣失去原有特性而变的面目全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