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款羊绒大衣短款系列 教你如何辨别真伪

2015/12/3 15:03:54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衫的鉴别,其实很简单,我们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可以根据以下6种方法鉴别羊绒衫的真假:摸,抓,放,照,掂,烧。摸:羊绒衫表面60-70个mm,毛……

方法/步骤
由于羊绒面料缩水率非常高,只能干洗。有的羊绒表层有绒毛直立,平面熨烫将会使绒面压平,压死. 所以,品牌女装羊绒大衣不能承受平面熨烫,只能使用人像蒸汽机定型。

羊绒面料因其纤维轻柔而不耐高温,高温会使羊绒表面出现倒绒,起皱,变形,失去羊绒表面特有的光滑和柔软感,因此,羊绒大衣干洗时,只可以低温烘干,温度以不超过45℃为宜。目前只有全封闭带制冷设备的干洗机才能达到低温烘干的要求,而一般开放式干洗机烘干温度则高达70℃以上,所以,羊绒大衣洗涤时一定要选择有全封闭制冷型干洗机的专业洗衣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