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手工毛线鞋子图片 四大选鞋妙招教你选择合适鞋子

2015/10/19 12:01:18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线鞋是鞋子的一种,有前面有鞋头多为平底,材质经常是相当轻软的毛线汇集民间手工艺人一针一线编织出来。它是中华民族传统工艺的典型代表,既显民族特色,又具时尚气息。

毛线鞋是鞋子的一种,有前面有鞋头,多为平底,材质经常是相当轻软的毛线汇集民间手工艺人一针一线编织出来。它是中华民族传统工艺的典型代表,绝对是手工编织鞋中的极品,既显民族特色,又具时尚气息,深受消费者的好评,被称为鞋中的绿色产品。款式多样,色彩靓丽,保暖性好、经久耐用、图案花纹鲜美、式样新颖、款式齐全、造型考就、美观大方。极具民族风情。

该产品不变形,不褪色,刷洗方便,每件成品都是千针万线汇集而成,嵌以寓意的花鸟、卡通、动植物、十二生肖等图案,其图案栩栩如生,色彩鲜明,大多数取吉祥,欢快之意。 因而是新婚喜庆、老人祝寿、馈赠亲友、表达情意。给员工福利的最佳礼物。是宾馆。洗浴。健身娱乐休闲场所的高档必需品。

鞋的产生与自然环境、人类的智慧密不可分。远古时代,土地的高低不平,气候的严寒酷暑,人类本能地要保护自己的双脚,于是就出现了鞋:简单包扎脚的兽皮,树叶,便成了人类历史上最早的鞋。古人类保存下来的文献,仍能给我们提供一部精彩的鞋史。鞋子有着悠久的发展史。大约在5000多年前的仰韶文化时期,就出现了兽皮缝制的最原始的鞋。鞋子是人保护脚不受伤的一种工具。最早人们为了克服特殊情况下,不让脚难受或者受伤,就发明了毛皮鞋子。鞋子发展到现在,就形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各种样式功能的鞋子随处可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