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的鉴别方法 颗粒饱满则质量有保证

2017/6/24 15:32:15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在目前装饰品市场大受欢迎,对于增添气质起到独到的作用,在重要的人际交往场合,属于必备品。由于目前市场上珍珠项链质量参差不齐,购买的时候需要擦亮眼睛。

时代不断进步,可供大家选择的饰品种类也在不断增加,在这当中,珍珠比较受到各个年龄层的女性欢迎,尤其在重要的场合中,珍珠可以说是佩戴者气质的彰显。为了帮助大家购买到正品,以下将介绍一下具体的鉴别方法。由于市场上假冒产品很多,大家在购买珍珠项链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做功课。

首先,从颜色角度来看,正品珍珠主要是有黑色、白色、蓝色等几种,一般来说,一眼望过去,呈现出金属光泽,给人一种自然之感。光泽感是品质的代表,因为光泽度是由珠母层厚度所决定,反映出内部结晶体是否天然。

其次,大家想要买到质量上乘的天然珍珠,颗粒是否饱满、是否均称光滑也是一项重要的考虑因素。但是,很多人就是想要买到颗粒饱满的珍珠,而被不良商贩坑骗,用人造珍珠混淆视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