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打底针织衫 几种搭配教你穿出女人味

2015/12/3 18:35:38 作者:S-deng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冷,MM们都要开始准备秋装了!打底针织衫怎么搭配?这是许多MM们的一大难题,下面带来打底针织衫+高腰裙搭配,还等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冷,MM们都要开始准备秋装了!打底针织衫怎么搭配?这是许多MM们的一大难题,下面带来打底针织衫+高腰裙搭配,还等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打底针织衫+高腰裙搭配LOOK1潮流指数:★★★★★时尚点评:修身针织衫在秋季温暖舒适,能够彰显出女性曼妙的身材曲线!搭配高腰小短裙搭配出时髦的效果,可以拉长腿部的曲线,让人眼前一亮!精致小女人的Feel完美的展现出来,脚穿黑色的厚底鞋就可以出街了!打底针织衫+高腰裙搭配LOOK2潮流指数:★★★★★时尚点评:几何拼色套头针织衫很适合青春范儿的学生风格,绒面的材质的高腰裙非常复古,酒红色一定是秋冬的必备色系,实在太青春了,还有一丝丝惹人怜爱的气质呢!有种非常清新的存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