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春装t恤图片展示 彰显天真可爱的魅力

2015/12/3 20:37:23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在选择服饰为自己的孩子装扮的过程中,是更倾向于展现他们自然的美丽,释放她们的天真活力,而并不建议选择过于早熟的服饰,这对于散发小女孩的美...

在选择服饰为自己的孩子装扮的过程中,小编是更倾向于展现他们自然的美丽,释放她们的天真活力,而并不建议选择过于早熟的服饰,这对于散发小女孩的美,小编认为是没有多大作用的,反而有种拔苗助长的感觉。

一件无袖的T恤,以白色为底色,添加了立体的印花图案,颜色为青绿色和卡其色。对此,小女孩选择搭配青绿色的短裙,颜色与上衣互相呼应,瞬间让休闲风增添几分甜美的气息,好看极了。

圆领短袖的粉色T恤,纯色系为底色,在领口的位置添加了五颜六色的立体流苏元素,让休闲的单品瞬间变得灵动了许多,可充分展现出小女孩的活泼个性,随后加入条纹紧身裤子,层次感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