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链女图片欣赏  教你毛衣链的选购以及搭配

2015/12/4 9:00:54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毛衣是众的服装,如何让自己从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呢?一条小小的毛衣链就能让你在枯燥的秋冬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选择毛衣链,可以到呼市街....

在早期,人们主要擅长用胸针来装饰毛衣和外套,在日渐进步的今天,胸针的作用大部分被各种各样的毛衣链所代替。

选购
秋冬季节,毛衣是最大众的服装,如何让自己从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呢?一条小小的毛衣链就能让你在枯燥的秋冬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选择毛衣链,可以到呼市街头的一些个性小店淘宝,也可以到大型商场的首饰专柜挑选。不同质地的毛衣链展现了不一样的美丽:合金镀铜的链子搭配大型的吊坠,高贵而又古朴,夸张中体现了狂野不羁,最适合搭配充满设计感的毛衣;而以细绳串连着彩石毛衣链则以层层叠叠的搭配展现了年轻女孩儿的可爱和率真,它也是休闲毛衣的好朋友;贝壳制成的毛衣链在颈间闪耀着润泽的光华,有点儿朦胧感,有点儿感伤,最适合搭配职业款毛衣;耀眼的水钻毛衣链给人高贵典雅的感觉,最适合搭配深色毛衣,灵动的造型往往会让人眼前一亮。
搭配
★高领上衣:一件简单的的素面高领上衣可以搭配夸张造型的项链,因为高领简单的样式更可以强调项链的特色喔, 别害怕花样复杂的设计,搭配起来可是有非常亮眼有型的效果。
★V领跟圆领:V领跟圆领的服饰基本上,串珠或是多层次坠饰的长项链的效果都很适合。
★大U领或是大圆领:大U领或是大圆领则适合将重点摆在一个位置就好,并且注意肩膀、领子与项链的比例问题。
★颜色的选择:在于搭配时颜色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喔,基本上选择如何搭配项链衣服颜色时,只要选择线炼上有的颜色即可做很调和的搭配,例如线炼有白色的话,可选择白、灰、黑等无彩色,不过也可大胆搭配对比色系;项链有古铜色的话,就可选择橘色或暖色系的衣服,但是选择衣服颜色时尽量不要色度都跟项链一样喔,深颜色的项链可搭配较浅颜色的同色系衣服等较有层次感,当然也可自行多多尝试搭配就能用搭配出流行复古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