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抽绳双肩包好看吗 教你两个制作方法

2015/12/4 17:24:26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是对背在双肩的背包的统称。 根据双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束口袋抽绳双肩包,双肩电脑背包,双肩运动背包,双肩休闲背包,双肩书包和束口绳包,军用背……

双肩包是对背在双肩的背包的统称。 根据双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束口袋抽绳双肩包,双肩电脑背包,双肩运动背包,双肩休闲背包,双肩书包和束口绳包,军用背包,登山包等等。根据材质的不同又会成帆布包,牛津布包,尼龙布包。的主要特点是方便携带,解放双手,轻负重、耐磨佳,为外出提供了方便。运动双肩包

运动双肩包设计上非常跳跃,颜色较为鲜艳。主要运动品牌耐克、阿迪达斯、李宁、鸿星尔克、等每年都会推出大量新款时尚双肩包,受到一大批20岁上下的潮男潮女追捧。运动双肩包在材质和做工上因为功能不同在质量上也有所差别。比如一些大品牌的双肩包在面料和款式革新上,功能上也得到了扩展,户外用的双肩包就具备防水功能。时尚双肩包

时尚双肩包主要为女士使用,多数是由PU材料做成,也有帆布面料做成的,体积有大有小,PU面料的包通常用来替代女士出门必带的手提包,而帆布面料的双肩包也为中小学生所喜爱,用作上学书包。时尚双肩包适较为合在穿着休闲的女士出门时携带。时尚双肩包方便携带,彻底解放双手,也非常适合女士在非正式场合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