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7个搭配禁忌你犯了吗?

2015/12/4 18:25:36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开始,瞅瞅全身向自己叫嚣的肥肉,立志要在今年把它们全部拿下!不过,在战争持续过程中,还是先靠穿衣搭配来伪装下自己增加自信吧。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开始,瞅瞅全身向自己叫嚣的肥肉,立志要在今年把它们全部拿下!不过,在战争持续过程中,还是先靠穿衣搭配来伪装自己增加自信吧。不过,胖女孩倘若搭配触犯了以下七宗罪,那可就适得其反了……

长身短腿坏比例

01 想要横向收缩,便要纵向拉长,这可不是衣服越长越好,只有把腿的长度拉长到极致,才是正解。因此,选择及臀外套,或者长外套之下搭配短款内搭,将腿大方完全露出,才是显瘦的上好方案。

全身乌鸦一般黑

02 虽说黑色是收缩色,穿着能够显瘦。但不分青红皂白一咕噜地全部给套在身上,除了沉重之外,剩下的就只有笨重了。选用黑色没有错,但要注重层次的分明,可以选用深浅不同的黑来做渐变,也可以在黑色当中添加其他颜色来适当点缀,如此一来,可使身体相对变得轻巧一些。

123下一页

    微胖女生穿衣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