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凉鞋细跟图片展示  高跟鞋穿得久六部位损伤大

2015/12/4 22:40:23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知道吗,生活中有些习惯却可能给我们的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而且我们毫无察觉。高跟鞋是现代十分受女性欢迎的一类鞋子,能够让女性看上去更加高挑美丽,因此备受……

你知道吗,生活中有些习惯却可能给我们的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而且我们毫无察觉。高跟鞋是现代十分受女性欢迎的一类鞋子,能够让女性看上去更加高挑美丽,因此备受爱美者的喜爱。

但是常穿高跟鞋却不是什么好事,经常磨损脚跟不说,还会损健康,致病痛,可谓危害多多。
现代女性越来越多地倾向于在日常生活中穿高跟鞋。然而,穿高跟鞋却可能给我们的健康带来隐患。高跟鞋会影响我们的体态、会给关节施加压力、并且还会带来一系列的健康问题,主要体现在以下这些部位有损伤。
高跟鞋不离脚 六部位损伤大
部位一:腰部
穿上高跟鞋,骨盆前倾,腰部后仰,时间长了容易导致腰肌劳损。腰肌劳损会加速骨质增生和韧带弹性降低等退化性改变,成为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前奏。另外,穿高跟鞋后,站立行走都不能随心所欲,整个身体的反应协同能力下降,也容易发生腰扭伤。

部位二:颈椎

高跟鞋使人的重心过度前移,必然造成骨盆前倾,脊柱弯曲增大,颈椎受力的集中,容易造成损伤,这种损伤的积累最终将导致颈椎病的发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