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豆鞋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教你搭配豆豆鞋穿出时尚感

2015/12/5 20:19:45 作者:S-wen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豆豆鞋因为款式简单,穿着舒适,逐渐成为很多时尚男女的潮流。豆豆鞋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方能穿出它的风味来呢,一起来看下豆豆鞋的搭配方法吧。

豆豆鞋因为款式简单,穿着舒适逐渐成为很多时尚男女的潮流首选。豆豆鞋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方能穿出它的风味来呢,一起来看看。

1:小脚裤
豆豆鞋一般鞋比较宽,鞋面也比较多,这样的鞋配小脚裤会比较好看,既能显示出来豆豆鞋的可爱的鞋型,又能显得小腿很纤细。
2:铅笔裤
豆豆鞋搭配铅笔裤与搭配小脚裤是一样的道理,只是铅笔裤的材质偏棉布,而且铅笔裤的颜色也更加多样化,这样就可以选择跟豆豆鞋颜色合理配搭的铅笔裤来穿哦~
3:短裤
豆豆鞋除了配裤腿窄的裤子以外,还可以搭配短裤也比较好看。
4:连体短裤
连体的牛仔短裤,给人很时尚很酷酷的感觉,而豆豆鞋是偏女性、偏正规的类型,这两种风格有时候不能配一起,可是豆豆鞋特有的风格,使两者融合起来很配套哦!
5:打底裙裤

除了正常的裤子搭配以外,配上丝质的打底用的裙裤,因为直接配丝袜的话,上面搭配裙子看起来有点累赘的感觉,而配上那种裙裤的时候,就会比较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