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皮肤穿什么颜色好看 4种搭配方式让你的皮肤更显白

2015/12/5 23:04:45 作者:YP16-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多数都是黄色的皮肤,皮肤黄成为了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但是在衣服搭配的也是成为我们一大烦恼问题。对于我们这种黄色的肤色,究竟需要如何搭配衣服呢?

为地道的黄种人,我们多数都是黄色的皮肤。皮肤黄成为了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但是在衣服搭配的也是成为我们一大烦恼问题。对于我们这种黄色的肤色,究竟需要如何搭配衣服呢?不同的肤色都有它适合的服饰,学会色彩的掌控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选择合适的服饰,增添个人的魅力。这件宽松款式的向日葵花朵连衣裙十分美丽,皮肤黄的朋友偶尔可以尝试黄色调的服饰。娃娃衫很有减龄的作用,花瓣的颜色与我们的肤色很好地融为一体,十分衬托我们的美丽肤色。搭配一双简单的白色凉鞋就可以成为街头的靓丽风景。

这款旅行度假风的雪纺裙,很有公主的气质。黄色的碎花让我们在肌肤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迷人,而裙子的蕾丝花边与波浪木耳边更是为整套服饰增添了一份可爱与甜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