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半身裙款式图 衬衫卫衣搭出清新韩范

2015/12/6 13:19:17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本来就是单品,在这里更建议选择宽松的宽松,以及条纹间隔较宽的设计,更显大方,搭配短款或长款牛仔半身裙都很有气质,鞋子选择帆布鞋、平底鞋都很有时尚韵味。

半身裙作为一年四季皆可穿的时尚单品,搭配不同的上衣能给人不一样的时尚气质,那么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是清新的条纹T、文艺范儿的格纹衬衫还是选择上衣叠穿来打造时髦感呢?下面就赶紧来看看半身裙搭配上衣图片吧,多种半身裙搭配图片教你半身裙怎么搭配上衣才好看。

Style 1:半身裙+细条纹/格纹衬衣

半身裙搭配细格纹或条纹衬衣很有学院气质,适合在校菇凉尝试哦,外搭一件针织背心或开衫、牛仔外套等,都十分文艺显嫩。

Style 2:半身裙+卫衣

对于不冷不热的初秋来说,加厚的卫衣是最好的选择之一,搭配一条半身裙显得清新又甜美,搭配球鞋很有运动feel,不过对腿型比较挑,小腿较粗的菇凉可以选择尖头平底鞋,更能修饰腿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