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装女棉衣图片展示 冬日服装搭配推介让你引领时尚潮流

2015/12/6 13:27:59 作者:M-zho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早秋天气渐凉,短装小外套得以大战拳脚,与超长的款式相比,轻巧干练的短款设计更能从容地应对换季时变幻莫测的气候。材质上的多元化也为嗜美的女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早秋天气渐凉,短装小外套得以大战拳脚,与超长款式相比,轻巧干练的短款设计更能从容地应对换季时变幻莫测的气候。搭配时也更易穿出彩。除了在色彩上不拘一格,材质上的多元化也为嗜美的女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精选1款具有华丽格调的实用外套,令你耳目一新。
材质厚实的小西装,剪裁精致,波点密布,十分优雅,混搭超短伞裙,一条玫红色的腰带是点睛,打破沉闷,显得很俏皮。
扎腰的黑色短外套,巧妙收腰,让你看起来纤细又高挑。这种短外套很易搭,一条格纹的七分裤和平底黑皮鞋,演绎英伦复古风。
皮革仍旧是今年的流行元素。一件褐红色的机车款皮衣,短款设计,搭配铅笔裤黑皮鞋,充满浓烈摇滚风,不想太招摇,搭条土黄围巾,不仅保暖,还可以帮你回收叛逆,尽显明星气质。
黑色小洋装,看起来十分优雅,但是穿起来难免会觉得单调。搭配一件黑色小外套,增加层次感,还显得有点酷酷的。
机车外套似乎是潮人们不能少的秋季单品。一条牛仔裤,一件潮T,就可以穿出超高的回头率。 
色彩饱和度很高的单品并非仅仅局限于阳光灿烂的夏季,萧瑟的秋天更需要明亮的色彩带来精彩。一件亮蓝色的外套,搭配粉色高腰裤,带点复古的味道,成为焦点原来很简单。
蝙蝠袖的豹纹短外套,版型的独特冲淡了豹纹独有的狂野和奢华,多了小女人的可爱气质。

短款羽绒服对于高个子的妹子来说,可以让其身姿更加的高挑,让身高不是很理想的妹子们,可以弥补自身的欠缺。这一款拼接色的短款羽绒服,双袖以及领口与衣襟的地方都有着蓝色拼接,前身海鸥这自然景观以及动物的印染。虽然整款都在流露一种邻家女的感觉,但是这种动物的印染却可以给人带去一种野性。在搭配上面,大家无需顾虑太多。一件白色衬衫+黑色紧身裤+高跟鞋即可美美出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