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购男士商务夹克 六大要点须牢记

2015/12/6 21:10:21 作者:O2-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选购茄克时,首先要根据自己的体型来选择不同的款式。1、体胖的人应选择竖线分割的各种条型装饰线的夹克,会给人以挺拔的感觉。2、瘦长体型的人应选择横线...

选购茄克时,首先要根据自己的体型来选择不同的款式。1、体胖的人应选择竖线分割的各种条型装饰线的夹克,会给人以挺拔的感觉。2、瘦长体型的人应选择横线分割和装饰线的夹克,会给人以增加宽度的感觉。3、青年人应选择斜线条分割和多装饰的夹克,给人以阳光的感觉。4、一般体型可选用直线条分割或多种几何图案装饰的夹克。5、夹克的领口和袖口或者袖口与下摆的面料、色彩应一致,切忌三者三色或三种面料,会给人以杂乱无章的感觉。6、夹克上的肩、袋、袖、胸等各种装饰或线条,其形状、色彩须相呼应,以达到造型利落、协调美的效果。

在选购夹克的过程中,除看款式外还要看面料的质地如何。夹克面料选用范围很广:1、高档面料有天然革的羊皮、牛皮、马皮等,还有毛涤混纺、毛棉混纺、特种处理的高级化纤混纺和纯化纤织物。2、中高档面料有各种中长纤维花呢、涤棉防雨府绸、尼龙绸、TC府绸、橡皮绸、仿羊皮等等。3、中低档面料有粘棉混纺及纯棉等普通面料。各种款式的夹克应与其采用的面料相符合,如:猎装夹克,衣料的质量要求较高,应用外观紧密平挺、质地稍厚、抗皱性能较好的面料,男士穿着后会显得更加挺拔健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