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样挑选旅行背包双肩包 盘点旅行背包有哪些

2015/12/6 22:04:47 作者:K-zhang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旅行双肩背包什么牌子好?结实耐用?背起来舒适自如?耐用性实用性?时尚性?这种都是人们在选择双肩包时的心理参考值,那么对于自己来说,需要根据自己的旅游周期来决定。

早期的背包均为此型态,骨架的架构为H型,背负系统仅依赖厚实肩带,造成背负者登山行进间背包的骨架易摇晃,遇到剧烈活动路线如躜行於箭竹林的中级山活动路线...
旅行双肩背包什么牌子好?结实耐用?背起来舒适自如?耐用性实用性?时尚性?这种都是人们在选择双肩包时的心理参考值。那么对于自己来说,需要根据自己的旅游周期来决定。
骨架外架式背包的挑选

早期的背包均为此型态,骨架的架构为H型,背负系统仅依赖厚实肩带,造成背负者登山行进间背包的骨架易摇晃,遇到剧烈活动路线如躜行於箭竹林的中级山活动路线、攀爬裸岩的溯溪活动、跳跃于裸岩堆的高山长程纵走活动,身体不易保持平衡,同时搭乘多种不同的交通工具於运输过程易衍生许多困扰,例如不适合乘坐拥挤的公车、搭乘计程车易被拒载或海外旅行搭乘飞机都会造成困扰。

角度大于外架式背包。
好的肩带设计可以使重量分置于双肩,腰带的厚垫片须松紧刚好撑靠于腰部,同时可以把背包的重量有效的传递到骨盆,背包后侧最好有聚乙烯的垫子让背包可以贴紧背部,同时背包内的营柱或锅组等物品不会突出另背者不舒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