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鳄鱼纹双肩包款式  4款潮流双肩包让你更加时尚

2015/12/7 14:06:0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休闲的设计风格总是被设计师们运用到各处,而在当季作为明显的要数是双肩包,今天时尚达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时尚鳄鱼纹双肩包的搭配,让你的早春旅行更加轻松惬意!

时尚休闲的设计风格总是被设计师们运用到各处,而在当季作为明显的要数是双肩包,今天时尚达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时尚鳄鱼纹双肩包的搭配图片,让你的早春旅行更加轻松惬意!

简约版的鳄鱼纹双肩包,带着些复古的气息,款式新颖,与众不同,灰色的色调和特殊的材质,不仅百搭,且提升了包包的时尚度,大容量的设计,使使用者出行方便。

在搭配衣服的过程中,时尚的女包逐渐成为不可缺少的配饰单品之一。有了它,你却觉得完整了整体的穿搭。图中同款不同色的鳄鱼纹单品,是深灰色与枚红色的配色,一个成熟,一个有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