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西装礼仪介绍 教你在重要场合不出错

2018/2/14 11:3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能够彰显一个人的品味,所以几乎所有男士都非常注重自己的仪表。那么,穿西装有哪些礼仪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穿西装的各种礼仪。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西装作为男士公关人员的标配,有很多讲究。这样的服装会给人非常正式的感觉,也会让人觉得非常上档次,认为你对于工作是比较认真且重视的。但是由于时尚的浪潮,很多人开始分不清什么西装适合正式场合,经常闹出笑话。

一、套装

正装一定是以套装的形式出现的,上衣和裤子都是非常统一的,不像现在很多所谓的西装只有上衣一件,这样的衣服并不能算成西服。一般情况,西装也就只有一个口子,但是复古款的西服会有三个口子,就看你选择什么款式了。

来源:站酷作者:NeonShot

二、颜色

对于广大男士来说,黑色或者蓝色的西装是比较常见的。如果你要去比较珍贵的场合谈生意,那么就需要穿着这两种颜色的衣服。蓝色的西装会给人更加活力的感觉,很适合见年轻群体的客户。同时袜子需要选择黑色且不会露出脚踝的款式。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三、领带

大家在搭配西服的时候一定会搭配领带,如果是去正式的场合还是使用领带比较好。领结一般是年纪较小的男生或者是“配角”佩戴,看起来比较休闲和复古,并不太适合正规场合。领带的颜色需要和鞋子或者身上的小配件相吻合。

四、皮鞋

基本款的皮鞋比较合适。出席正规的场合,穿西装一定要搭配皮鞋,黑色的皮靴是比较稳妥的。不要购买上面带有花纹或者一脚蹬的款式。这样的皮鞋在西装礼仪中都不合乎规矩。只要你选择合身且基本的款式,那么就一定不会出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