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马丁靴的搭配方法 教你如何增加时尚感

2018/2/13 15:3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一种皮靴,原本是医生为了病人恢复受伤部位所发明的鞋子,到了现在已经成了非常普遍的一种鞋子。马丁靴分为男款和女款,那么,男款的鞋子应该如何搭配呢?

说到马丁靴,相信朋友们都有所了解,可能还有的朋友自己就拥有不止一双这种鞋子。这种鞋子在刚开始出现的时候是专门用来给病人穿的,而到了现在,它已经成为一种很普通的鞋子了。这种鞋基本分为男生穿的和女生穿的两种,而其中又以男款的居多,因为它的风格更加的适合男性。

但是,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种鞋子应该如何进行搭配,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比较简单的搭法。

1、搭配黑色的长裤以及外套

一般来说,这种鞋子的风格都是比较偏硬朗的,所以十分适合与黑色的衣物进行搭配。如果是年纪在三十左右的朋友,可以尝试将它和黑色的长裤以及外套在一起进行搭配,尤其是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和黑色的呢子外套一起穿还是很好看的。

2、和浅褐色的裤子一起搭配

对于年纪还不是很大的朋友们来说,可以选择一条浅褐色的裤子来进行搭配,尤其是还在上学的朋友,这样穿很少合适。

3、牛仔裤

如果朋友们想要让自己的年纪看起来显得更加的小,可以将这种鞋子和牛仔裤在一起搭配,尤其是偏蓝色的那种裤子。

4、宽松的衣物

如果不是很冷的话,朋友们也可以将这种鞋子和比较宽松的衣物进行搭配,比如T恤等。这样的穿法很是适合在外出逛街的时候穿着。

这几种方法都是很适合男性朋友们平时的时候使用的,而且与其相对于的各种单品也都很容易就能够买得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