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大衣配什么鞋子好呢 跟着她们这样穿简约大气!

2015/12/6 22:40:23 作者:L-miu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的大衣应该如何搭配呢?不知道?不会?没有关系,一起进来看看小编跟你分享的潮人穿搭,跟着她们这样穿简约大气~大衣外套一直都是冬季不可缺少的,大衣的款式有很多!

灰色的大衣应该如何搭配呢?不知道?不会?没有关系,一起进来看看小编跟你分享的潮人穿搭,跟着她们这样穿简约大气~~大衣外套一直都是冬季不可缺少的,大衣的款式有很多,今天就来说说灰色大衣该如何搭配,跟着她们这样穿简约大气!

搭配1
灰色大衣+牛仔裤+短靴

小编点评>>>Blake和S女王两人一起上街,镜头前甜美两姐妹的穿衣品味看起来相当不错,姐姐穿着的是灰色披肩搭配牛仔裤和短靴,而S女王的穿衣打扮就没有那么时髦大气了。

搭配2
灰色大衣+深色牛仔裤+过膝长筒靴

小编点评>>>一款穿起来就很干练的西装式大衣,内搭黑色西装,下面穿上深色牛仔裤和过膝长筒靴,灰色与黑色的组合真是潮流十足,简约大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