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女生穿超短裤图片展示 4款完美搭配让你清凉一夏

2015/12/11 13:23:4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的时尚单品,小编认为超短裤当之无愧是。它能为穿着者带来性感的气息,帮助你展现修长纤细的双腿,增强自身的魅力。同时在搭配的时候,它可驾驭各种风格上衣。

夏季最常见到的时尚单品,小编认为超短裤当之无愧是冠军之选。它能为穿着者带来性感的气息,帮助你展现修长纤细的双腿,增强自身的魅力。同时在搭配的时候,它可驾驭各种风格的上衣,为你省去不少穿搭的时间。无袖设计的上衣,底色是鲜艳的绿色,配合着白色的英文字母图案,彰显出休闲范的时尚魅力。对此,穿着者搭配深蓝色的短裤,不仅可增强休闲气息,同时还能形成和谐的颜色过渡效果。

V领设计的上衣,性感的气息扑面而来,使原本休闲风十足的单品多了几分女人味。另外,穿着者全身的搭配由黑色的上衣与黑色的裤子组合而成,配合着宽松的剪裁,使显瘦效果非常出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