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裤脚怎么剪好看 几个技巧打造全新衣物

2018/3/2 16:3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太长的牛仔裤出来直接卷起来之外,建议大家还可以使用特殊的DIY技术进行裁剪缝制。只需要小小的钉子就可以轻松让纤维抽丝出来,然后在仔细打磨打磨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rik

新买回来的牛仔裤裤腿太长了怎么办?堆在衣柜里的裤子款式太旧了,该怎么改?以上种种的问题,其实只需要稍微修改其裤脚的样式就可以轻轻松松获得一条全新的裤子。

虽然很多人都只是简单粗暴地将裤脚直接卷起来。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款式都适合这种方式的,有的类型只会越卷越变得臃肿难看。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解析该如何裁剪自己的牛仔裤,变成另一种style。

一、裁剪裤腿要准备什么?

首先第一步就是准备好各种必须的工具,包括一把锋利的剪刀、刀片、大颗粒砂纸和粉笔等等。然后先穿上身用粉笔仔细记好需要剪掉的长度和位置。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持略长的尺寸,以免裤长不够。即使有多出的部分只需要直接裁掉就可以了。牛仔布料都是以十字编织为主。其中水平的都是采用白线缝制。这时候只要用镊子挑出即可。

二、裁剪裤腿技巧解析。

在使用剪刀进行裁剪的时候,一开始会显得很不自然,毛躁的絮絮也比较多。因此还需要使用刀片将它们进行切断。然后再在盐水里面浸泡大概20分钟左右,洗干净之后,放在通风处晾干即可。但是在平时生活中,我们还看到有很多牛仔裤做出了拉丝、破洞的效果。

其实这种特殊的痕迹只要一根小小的钉子就可以轻松完成。然后再用砂纸磨一磨断裂的纤维织物就可以了。这就是所谓的抽丝手工技术。而对于破洞也是采用这种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