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罗兰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看起来不冲突

2017/12/16 7:03: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色,尤其是紫罗兰色,历来就是属于优雅、高贵、气质的代表。但是如此有气场的颜色,搭配起来可不是随心所欲的,那么它和什么颜色搭起来更好看、更优雅呢?

小编接下来就全面的介绍一下可以和紫罗兰色搭配的颜色有哪些?第一:黑色,百搭色之一,紫罗兰不同于淡紫色,是比较深的颜色,属于深色系,仅次于黑色,属于搭配起来不仅好看,还能增添华贵感,如上图,一条紫罗兰色连衣裙,搭配黑色的透明丝袜,不仅华贵,而且性感。另外,就是白色了,没错,白色就是这么百搭,看图。

除了图上的白色短裙,白色裤子也可不错的选择。总之,紫色和白色在很多时候都是相搭的。紫罗兰色的男士T恤衫成熟并且性感,是比较常见的,搭配一条浅色的牛仔裤,比深色牛仔裤的上身效果要好些,一深一浅的搭配,可以给人留下比较舒服的视觉感受,如上图,很搭有没有?也不会显得人老气,过于沉闷,分分钟变身优雅男士。

除了裤子可以搭配白色,秋冬季节,许多MM喜欢在大衣里面搭配毛衣,增加保暖效果。像这种低领毛衣的话,就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白色衬衫,颜色会略显小清新,同时还有衬托肤色的效果。秋天直接这样外穿也是可以的哦。

总之,紫罗兰色不仅可以搭配黑白色,还可以搭配与白色同色系的颜色,比如米色呀,米黄色呀。根据紫色的深浅来挑选合适的颜色。如上图的紫色和米黄色的搭配就比较成功,两则颜色都偏深沉,所以搭起来也是比较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