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男生靴子大图欣赏 几款搭配技巧推荐

2015/12/11 15:04:07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从来都是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关于男马丁靴搭配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些成功的搭配,让更多的潮男熟悉男士马丁靴搭配的方法。

马丁靴从来都是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它坚固耐穿,即便它已经在脚下变得很旧很旧,却还是可以依然漂亮。关于男马丁靴搭配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些成功的搭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走出搭配的误区,让更多潮男熟悉男士马丁靴搭配的方法。
马丁靴还有个最大的优点:即便它已经在你的脚下变得很旧很旧,依然会很漂亮。因为皮的关系,马丁靴的材料非常坚固,并且很有弹性,长年累月的穿着会使靴子越来越配合主人的小腿。 所以每个人的马丁靴的形状到最后都不一样,它就像是你的朋友一样。

马丁靴自前两年荣登时尚舞台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其来势猛烈,比正统皮靴更加复古悠闲,又比雪地靴更加紧致有气场,马丁靴以其独特不羁的个性深得时尚达人们的热力追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