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月的高跟鞋图片欣赏 高跟鞋来源及优点简介

2015/12/11 15:44:22 作者:M-wud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进诱惑力。高跟鞋使女人步幅减小,因为重心后移,腿部就相应挺直,使女人的站姿、走姿都富有风韵,袅娜与韵致

高跟鞋是指鞋跟高于普通鞋的一种鞋,使穿此鞋人的脚跟明显比脚趾高。高跟鞋有许多种不同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变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细跟、粗跟、楔型跟、钉型跟、槌型跟、刀型跟等。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进诱惑力。高跟鞋使女人步幅减小,因为重心后移,腿部就相应挺直,并造成臀部收缩、胸部前挺,使女人的站姿、走姿都富有风韵,袅娜与韵致

追求美是人类的本能,而追求时髦及效仿自己所嫉羡者也是很多人的天性。自古以来便有东施效颦邯郸学步之说。当本属于贵族的高跟鞋展现在公众面前让人为其美感和魅力震撼之时,迎合妇女解放的思潮,一些有一定经济能力的女性便也开始购来高跟鞋穿。缺乏贵族物质基础的女性在穿着高跟鞋的时候无疑会根据各人生活环境的不同有不同程度的痛苦,但是为了美付出一点代价是值得的,为了可以轻松征服男人是值得,这便是选择穿着高跟鞋的非贵族女性的理念。
在此理念的鼓舞下便有越来越多的女性穿着高跟鞋从而成为了一时的时尚。

高跟鞋不仅仅是一种外在的服饰选择而已,高跟鞋有着它自己的语言,高跟鞋本身是一种文化。高跟鞋作为一女人的外在穿着的选择体现着她的内涵,她的品位,她的追求,她对生活的理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