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毛衣外套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毛衣洗涤时的注意事项

2015/12/15 18:47:48 作者:S-che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外套是冬季人们的,毛衣外套已成为很多人喜欢的单品。洗衣服却是个问题,洗衣机洗衣服不仅速度快,而且干净,因此现代人们洗衣服已不再手洗了。

毛衣外套是冬季人们的最爱,毛衣外套已成为很多人喜欢的单品。洗衣服却是个问题,洗衣机洗衣服不仅速度快,而且干净,因此现代人们洗衣服已不再手洗,而是将其直接放入洗衣机。但是,并冰是所有的毛衣都可以用洗衣机洗的,像一些丝绸、毛料等衣服,就得要手洗,机洗之后可能地变形,影响整体效果,那毛衣能用洗衣机洗吗?

毛衣能用洗衣机洗吗

毛衣最好干洗,如果有洗标志,便表示可使用最高40℃温水和专用洗涤剂。将衣物内层外翻,放入充分溶解的洗涤剂中浸入五分钟,慢慢挤压衣物至湿透,切勿揉搓。先用温水,后用冷水洗涤,漂净为止。毛衣尽量少用洗衣机洗,洗衣机洗毛衣,毛衣容易掉毛,且易变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