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亚麻服饰图片 介绍该服饰的6个特点

2015/12/3 19:23:15 作者:T-xudo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亚麻布具有生动的凹凸纹理,除合成纤维外,亚麻布是纺织品中最结实的一种。其纤维强度高,不易撕裂或戳破,正确的堆放方法则是对布料进行分类并整齐堆放。

亚麻布是经亚麻捻成线织成的,表面不像化纤和棉布那样平滑,具有生动的凹凸纹理,画家常常利用亚麻布这一微妙有趣的材质美感。同时除合成纤维外,亚麻布是纺织品中最结实的一种。其纤维强度高,不易撕裂或戳破,可任由调色刀在上面刮、压。

正确的堆放方法则是对布料进行分类并整齐堆放,这样堆放便于管理,想找什么料子一看便知,好处有利于通风,便于防火,全棉布料最好放在通风良好的地方,比如离门、离窗最近的地方,门幅一米是常规门幅,6到7卷放一排,每排的两边放组卷,中间放细卷,不易垮塌,第2层纵向平放,数量必须和底部相同,第3层还是横向平放,数量相同,以此类推。
不分布料材质就胡乱堆放在一起是十分错误的堆放方法,这样不利于通风,时间存放久了,中间部分会发霉,全棉布料上会出现斑点,而且布料牢度下降,用手轻轻就可以把布料撕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