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米5小个子阔腿裤搭配  这些穿上显高很容易

2018/3/17 14:2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如何搭配才能显高是她们都在困扰的一个问题,今天小编就教小个子女生们一招,我们一起来学学怎么搭配阔腿裤能显得人更高,快来看看吧。

对于小个子女生,小编建议大家选择七分或者八分阔腿裤,那种超长款的阔腿裤大家还是有多远就离多远吧,搭配好了还行,但稍微出错一点,结果可能就不是大家想的那么好了。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就来看看正确的搭配方法。

第一,T恤搭配阔腿裤。

小个子在阔腿裤的搭配上也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尽量简单,不要搭配太复杂的单品,要不会有适得其反的效果。简简单单的T恤搭配阔腿裤就够了,图一中的女生白色的短款T恤搭配黑色七分阔腿裤和黑色单鞋,图二中的女生的搭配就更适合年龄比较小的女生,条纹宽松T恤搭配米白色阔腿裤和白色运动鞋,T恤下摆的处理也很适合小个子女生,干净利落。

第二,风衣+阔腿裤。

小个子女生们也是同样可以驾驭长款风衣的,只要搭配的合适,会有很不错的效果的。图一中的女生深色的内搭T恤搭配白色阔腿裤,外搭卡其色长款风衣,T恤下摆塞进裤子中能够在视觉上让腿变长,身高自然也看起来更高。图二中则是选择了白色T恤搭配牛仔阔腿裤和湖蓝色风衣,清新自然。

第三,短款外套+阔腿裤。

小短款外套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非常的友好,干净又利落。图一中选择了焦糖色短款夹克搭配白色七分阔腿裤和白色运动鞋,颜色搭配很棒。图二中则是一款浅黄色圆领夹克搭配黑色阔腿裤,不仅显高而且显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