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薄款男休闲裤搭配技巧 这些你需要掌握

2018/3/3 18:1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多数男士喜欢舒适的服装,而并不追求样式和版型等要求。像运动裤和休闲裤这种类型,能够伸展自如的裤装是男士非常青睐的。今天小编就介绍几款样式独特穿着又舒适的休闲裤。

1、直筒式休闲裤搭配纯色衬衫

夏季着装应以浅色调为主流,米色的裤装会让人倍感清凉。男士都喜欢比较宽松的服装,穿在身上可以伸展自如,没有丝毫的束缚感。

休闲裤和运动裤是很好的选择,今天小编就着重介绍一下休闲裤。休闲裤的面料会更加轻薄,而且透气性是更好的。米色在夏季比较受欢迎,搭配一件纯色衬衫利落不邋遢。

2、萝卜式休闲裤搭配条纹T恤

萝卜样式的休闲裤今年非常流行,裤腿侧面带有裤兜的样式,让男士朋友更加减龄。搭配一件条纹短T恤,看起来帅帅哒!

3、流苏休闲裤搭配条纹T恤

今年新兴起了一股流苏风,而且和前几年的流苏有很多的不同。今年这种裤装加流苏的方法独特新颖,流苏不会繁复杂乱,只有利落的一条在裤子两侧的缝隙处。这种流行元素的加入,让休闲裤也大放光彩。搭配条纹衫,更是时尚潮男热衷的穿法。

4、宽松款休闲裤搭配纯色服装

宽松款的休闲裤,比较适合大长腿和微胖的男生穿着。如果腿比较短就会有些尴尬,会让你的腿更短哟!浅驼色休闲裤搭配纯色T恤或衬衫都很帅气。

5、修身的锥形休闲裤搭配白色上衣

锥形裤的修身效果特别棒,很多爱美的男士也特别喜欢这种款式的休闲裤。虽然看起来是很瘦,但是由于休闲裤的面料特征,可以让这款裤子透气性不错,夏季穿也不会特别闷。

休闲裤的颜色有很多种,款式也有很多种。前面介绍了米色和灰色的休闲裤等,当然不管哪种款式的都会有多种颜色。小编就以图中的颜色为例来解析这种裤子的搭配方法。浅灰色的休闲裤搭配纯白色的上衣,可以让你更有潮男的风采。浅天蓝色的休闲裤搭配淡灰色的服装,会让你显得更清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