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玛瑙的作用有哪些  长寿之石不可缺

2017/12/31 13:03:12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的宝石一般都比较辟邪,黑玛瑙更是如此。黑夜给了它黑色的眼睛,它一定能帮你寻找光明。黑玛瑙是玛瑙里面的异类,因为稀少,所以珍贵。它是高贵、神秘的宝石。

黑玛瑙在自然界也算比较稀少了,它是玛瑙里面的异类,质地高贵,有很强的光泽度,甚至比黑碧玺还要亮。黑色不仅时尚神秘,还能给人一种低调、含蓄的感觉,它能给男人带来张狂的感觉,也能给女人带来沉稳的光芒,带上它在任何场合都不会失去分寸,总是给人一种贵气的感觉。

1.黑玛瑙的心理作用。

由于黑玛瑙又叫长寿之石,所以很明显它可以让人心情愉快,缓解自身的紧张情绪,提高自信,消除内心的恐惧。它能增加佩戴者的勇气,让人总是充满斗志。黑色本身就是辟邪护身的颜色,所以黑玛瑙能让负能量消失,可以解除一些能量不是很强大的咒语。佩戴黑玛瑙以后,会发现周围的人都对你变得友善了,自己感觉很有人缘。

2.黑玛瑙的生理作用。

黑玛瑙对应着生殖系统,可见无论对于男人和女人都很有好处,不少结婚之后打算备孕的人都喜欢佩戴它,因为它可以让他们心想事成,它能消除燥气,秽气,带给人健康。佩戴它老年人可以富足平安,长命百岁,可以让青年人招来好运,并能保持清醒。

黑玛瑙一般佩戴在左手,这样能量可以很好的进入人体,并且把不良的因素阻挡在身体外,起到保护的作用。它的颜色很容易和各种服饰搭配,所以无论春夏秋冬能很适合带。市场上,由于有很多假货,让大家分不清真的黑玛瑙是什么样子。

其实这种宝石很好鉴别,黑玛瑙的原石大多数是鹅卵石的样子,一般都是不透明状,有着黑色、灰色的基调,少部分看起来还有一点红,它有玉石的特性,所以有环形、波纹形的纹透。品质比较高的,在灯光下面还会有一圈一圈的缠丝,非常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