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怎么保养不会脱皮你知道吗 了解这些让昂贵服饰寿命更长

2018/2/12 11:3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质衣服在多年前就开始流行,在近几年里又有回升的趋势。很多朋友对皮衣的热爱都是多年不变的,但是皮衣穿的久了就容易脱皮,这种情况让喜欢皮衣的朋友觉得很心塞。

皮质的衣服确实穿上会显得整个人都很精神很帅气,不论男女穿上这种材质的衣服都很好看。但是脱皮的现象也真的很难避免,即使是几千块钱的真皮也会出现掉皮的情况。那么这种问题真的没有办法解决吗,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讲几种让真皮衣服不掉皮的保养方法。

让皮衣不脱皮的保养方法之一:避免酸性物质,用碱性洗涤剂擦拭。真皮的皮衣主要成分是以蛋白质为主,这种材质特别怕酸性所以每隔两三个月用碱性的皮衣保养液才是一次就能避免皮衣掉皮。

让皮衣不脱皮的保养方法之二:清洁后防止暴晒。皮质品都很怕干燥和暴晒,所以应该在不穿的时候和清洁过后这段时间里将它放在阴凉避光的地方。皮衣虽然不喜欢干燥但是也不要把它放在潮湿的地方,因为水分太多皮衣也会掉皮。

让皮衣不脱皮的保养方法之三:不要折叠。真皮这种材质的衣服非常怕来回折叠,如果不穿的情况下一定要将皮衣挂起来。只要不折叠皮衣就不容易出现褶皱,没有褶皱皮衣就不会掉皮,因为脱皮的皮衣都是从褶皱位置开始裂口才会掉皮。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怎么保养才不会脱皮,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让更多的朋友学会养护自己的衣物。在此我们要提醒大家的是,皮衣和其他的衣物不一样,因为它是用动物皮制作而成。所以这种材质的衣服和皮肤一样需要保养,如果不懂得怎么保养就很难把它穿的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