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阔腿七分裤配什么上衣  才能既大方又洋气

2018/3/3 17:47: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日的头等大事便是如何穿保暖,在这个前提下再去讲究时髦。其实有一件单品是可以解决这个顾虑的,那就是阔腿裤,只要选择厚面料的阔腿裤,可以穿出优雅和迷人。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饮食中鸡鸭鱼肉的比例越来越大,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胖起来了。可是我们处在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所以,能够很好的遮挡肉肉,瘦身效果很好的阔腿七分裤逐渐流行起来。那么,在寒冷的冬天里,阔腿七分裤搭配什么上衣,才能既大方又洋气,看起来又成熟又优雅呢?

一、长款大衣

寒风瑟瑟的冬季里,阔腿七分裤搭配一件长款呢子大衣,真是又挡风又暖和。而且,穿着长款大衣的时候,非常有气势。作为一位职场女性,想要在商务谈判桌上无往而不利,气势是最重要的。阔腿七分裤搭配长款的大衣可以很好的满足这一需求。

二、小西装外套

小西装外套搭配上阔腿七分裤,既成熟又干练,活脱脱的职场女强人的形象。而且,在小西装陪衬下,高腰的阔腿七分裤能够较好的拉长腰线,把你衬托的更高更瘦,又成熟又优雅。

三、休闲外套

阔腿七分裤搭配上一件短款的休闲皮外套或者是一件华贵的短款休闲版皮草,都是非常时尚非常拉风的。这些短款的休闲外套,能够充分的彰显阔腿七分裤的优势,在视觉上完美的拉长你的腿部。

四、高跟鞋

当你穿着阔腿七分裤的时候,高跟鞋是标配。除非你是身高两米以上的女模特,可以尝试平底板鞋,否则,细高跟,方根鞋都可以任你选择,只是不要搭配平底鞋。这样才能将阔腿七分裤的优点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