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优点是什么 收腰显长腿就靠它

2018/2/12 14:59:12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起源于西方海军水手,流行于十九二十世纪,如今,随着复古风越来越流行,喇叭裤也重新火爆了起来,成为了近期非常流行的款式之一,那么,喇叭裤有什么特点呢?

喇叭裤因为样式看上去像喇叭,所以被人叫做喇叭裤。历史中的喇叭裤最早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纪初期,一些美国海军中的水手身上穿的裤子的裤腿与喇叭非常的相似,到了十九世纪中期,喇叭裤款式已经成为普通的制服了。之所以当时那么的流行,原因可能是因为裤腿可以很轻松的卷起,方便光着脚作业,但是喇叭裤确切的流行时间还有待考证。

我国年轻人因受到国外影视剧的影响,勇于改变传统,展露个性,于是放开了裤腿,到了1978年,第一批穿着喇叭裤的潮流青年走进了校园的大门,受到了周围不少同窗同学的关注。喇叭裤可以紧贴臀部,裤腿上紧下松,由上至下的张开变成喇叭的形态。这种裤子改变了人们对传统服装的看法,象征着年轻人打破传统、追求个性,开启了多元化的服装潮流。

喇叭裤的有点有很多,首先它可以装饰你的腿部线条,使你的身材更加好看;宽松的裤腿可以很好的掩盖掉你腿部的赘肉,使你的腿部感觉更加的纤细,身高很矮的女生穿上去后也会感觉腿长了一些,人也长高了;同时,喇叭裤还是一种百搭的款式,可以与许多服装搭配并且很和谐,不管是谁搭配了喇叭裤都非常的好看。

现如今,喇叭裤这样子的款式又进入了时尚达人的视野,回归了潮流,不少年轻人以及明星都对它非常的喜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