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针织衫搭配衬衫图 这几款你尝试过吗

2018/3/3 17:2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来临,女生们都开始换上各色各样的春装了,而男生们也可以选择一款时髦而舒适的针织衫,搭配简单休闲的衬衣就可以凸显自己的气质,来了解一下它们的搭配。

一、气质款

对于大部分男士来说,选择宽松而舒适的针织衫是比较适合的的,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种,其中左边这款灰白色的条纹针织衫可以选择一款白色衬衫相搭配,外面套一件灰色休闲西装外套就可以表现出型男气质了。相比之下,右边这款灰色针织衫与白绿相间的格子衬衫搭配出了一种朝气蓬勃的风格,十分适合年轻的男士。这种搭配也富有较强的校园气息的。

二、经典黑色款搭配

针织衫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简单休闲,而比较能够凸显这一特点的针织衫款式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左边这款黑色V领针织衫与灰色衬衫的搭配在表现男生的帅气以外还可以透露一种清爽气息。右边这款带扣式的黑色简约款针织衫也更加能够表现出男生的稳重气质,里面可以选择上图所示的这种白色衬衫,黑色与白色相配合会显得更加和谐。

三、女生款式

其实,很多女生也会选择穿着时尚而大方的针织衫。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女装针织衫与衬衫的搭配适合年轻女性去选择,左边这款紫色针织衫具有十足的浪漫气息,温柔而又安静的女生会更加适合去选择。这款针织衫同样可以选择白色的衬衫进行搭配。

四、清新风格

还有一款针织衫与衬衫的搭配也值得一提,也就是上图右边介绍的这款,低调而富有质感的灰色针织衫搭配一件蓝色衬衫就更加让人有种清新大气的感觉了,下面搭配一条卡其色休闲裤也是不错的选择。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些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