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西装穿搭技巧  教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8/3/2 23:19: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直以来,西装给人的影响就是板正与严肃感。以前人们也只有在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才会穿西装,很少有人知道巧妙的搭配之后西装也会变得时尚独特,展现出别样的魅力。

一,西装+纯色连帽卫衣

帅气干练的西装与休闲随性的卫衣搭配,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难以想象,但上身却很出彩,整体给人的干练不失休闲的感觉,正式中带着几分青春活力,完美诠释出了现代女性独特的时尚品味,可以说是非常个性的搭配。建议大家尽量不要选择和西装颜色相同的卫衣,那样不能在视觉上形成利落层次感,西颜色尽量选择能产生碰撞的,例如经典黑白搭。

二,西装+碎花连衣裙

干练严肃的西装搭配淑女碎花连衣裙,真是打破规则的存在。整体让人眼前一亮,碎花连衣裙的柔美,巧妙弱化西装的板正感,西装硬朗的线条,又为整体带来简洁利落感,这样的穿搭几乎是适合所有女生的,中性不失柔美气,无论是御姐还是淑女都能够轻松驾驭,演绎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

三,西装+圆领针织衫

不要再一味的认为西装只能内搭气质衬衫,霸气侧漏的西装搭配温柔的圆领针织衫也能带来不同风情,整体给人高贵中带着休闲的时尚味道。利落西装领遇上经典圆领,二者相互融合与衬托,巧妙提升穿衣者的优雅气质。正式中带着温柔随性感,无论是日常穿还是出席正式场合都非常合适。

以上略讲了2018年西装的穿搭技巧,在现代时尚中西装不再被定义为严肃正式的代表,只要搭配搭档,西装也能穿的很时尚,很青春个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