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西装搭毛衣图片男生 打造时尚潮流的造型

2018/3/2 23:0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得不说,毛衣是一件时尚而又富有气质的单品,不管是搭配什么样的外套都可以展现出不同的魅力来。但总的而言,毛衣与西装的搭配十分受男生欢迎,一起来看看。

一、毛衣的特点

毛衣的特点在于它柔软而贴肤的材质,穿起来显得人非常温暖贴心,不管是什么样的毛衣都可以表现出人的温柔气质,当然了,选择不同的毛衣款式也能够透露出人们的不同品位。西装也是男生不可缺少的一款服饰,西装的材质比较硬、有质感,所以穿起来就显得人十分精致干练。毛衣与西装搭配起来会收到一种令人惊艳的效果,来了解一下。

二、经典搭配

说到常见而又经典的西装款式,大家都不免想到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是很适合成熟男性的黑色西装,适合搭配黑色高领毛衣来穿,整体造型显得人霸气而又不失魅力,尤其适合那些中年男士。相比而言右边这款麻灰色西装适合与一些颜色相近的毛衣相搭配,比如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灰色高领气质型毛衣,搭配起来显得非常高级洋气。

三、时尚风格

很多年轻男生都会选择的是凸显时尚气息的搭配,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如果说上面毛衣与西装的搭配过于成熟,不太适合一些年轻的小男生的话,那么上图所示的这两种毛衣与西装的搭配就更加值得年轻时尚的男生去选择了。上图左边这款是洋气的格子西装,搭配米色的高领毛衣很显气质,有一种浪漫而庄重的感觉。

四、浅色系

还有一款西装与毛衣的搭配起来也很有味道,右边这款西装的颜色比较浅,而这也是它的特点所在,浅色系的西装让人感觉跟亲和,所以可以搭配一件浅色的高领毛衣,整体造型就更加和谐自然一点。希望大家看了上面的介绍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