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级定制是全手工吗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工艺品

2017/7/25 23:57:11 作者:YUd2-h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道大家对于奢侈品的定义是什么,是那些享誉各国的国际大品牌吗?其实奢侈品不只是这些,还有一些“默默无闻”的服装,它们都低调奢华,接下来咱们来讲讲高级定制。

对于高级定制,很多朋友都有一个疑问:高级定制是全手工的吗?对于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个定义:高级定制是什么。高级定制,顾名思义,是专门为人量身定做的高级服装。而高级服装,它是属于法国的独创时装艺术,它展现了设计师的独特风格与个性,设计服装的思想以及精湛的工艺的一种服装的形式。

高级定制是属于全手工工艺的,它以高级的面料为基础,高级的量体师完全可以靠一把尺量出人体的100多个数据。

而这些高级定制服装的价格都非常的高,有的甚至比那些国际大牌不知道高出多少倍。因为对高级定制的服装有很高的要求,所以一般会有工作室来接单,而这些工作室的成员都是享誉盛名的国际设计大师。因此全世界有能力定制的人很少,而他们大多都是皇室的成员、名媛贵妇或是歌星影后等,属于是特殊的消费群体。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了,高级定制确实是纯手工的。而且,高级定制还有许多与普通定制服装不同的地方,高级定制的重点是设计师的个人风格和他们的设计创意,而其中豪华与浪漫的贵族气息是高级定制的特征;它的面料是非常好的面料。

而普通定制不一定会是真正的全手工制作,面料一般是普通等级,它一般是靠套号服来做一些尺寸的修改来进行所谓的“定制”的。对于高级定制,小编想大概一辈子也穿不了高级定制的服装了,还是饱下眼福好了,大家觉得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