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级定制是全手工吗 带你了解时装周大秀里的工艺心

2017/5/9 19:57: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级定制大概是每个女人心里的梦想,在2017春夏高定大秀上,煞费苦心的高定服装设计师们这回依然用既实用好穿又梦幻绝伦的纯手工套装礼服“镇住”了所有人。

随着各大时装周纷纷落下帷幕,如同每一次对时尚圈风向的精准掌控,伊秀网都会在当季潮流中寻找独特的关注点来切入分析,让各位妹子们不再只是做一位吃瓜群众,即使高级定制听起来离我们很遥远,但想必每个女人都对美好的东西有所期望,多些了解也未尝不可。

今天,就让我们把目光锁定在高级定制中最重要也是最本质的东西,一起了解本季高定服装设计师们身后的手工艺初心。

相信对于高定而言,昂贵、华丽、外形繁复早已经成为大众印象,最先想到的总是礼服,但是随着现代社会进步,“日常装”作为生活中更实用的款式逐渐在秀场上显露头角,而从上个世纪开始有些高定品牌就前卫大胆的采用了这一点。

延续大胆创新精神的“老佛爷”Karl Lagerfeld也对这种超前的领悟有所赞同,他说:“高定跟Bling Bling的红毯不一样,这些是真正实穿的衣服。”高级定制一定不是追求外形上的浮夸,是在于纯粹的“手工艺与比例”,就算是一件普通的日常服装,也要彰显出它所表达的工艺与细节之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