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级定制是全手工吗 带你了解时装周大秀里的工艺心

2017/5/9 19:57: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级定制大概是每个女人心里的梦想,在2017春夏高定大秀上,煞费苦心的高定服装设计师们这回依然用既实用好穿又梦幻绝伦的纯手工套装礼服“镇住”了所有人。

所以在2017春夏高定大秀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整场六十六个look中,日常穿着的套装裙子就有四十几件!这些纯手工制作出的裁剪合身、不饱和色调的精致套装,让缓缓而行的模特个个都好似走出来的“第一夫人”,大气时尚且不失优雅。事实上在12家高级手工坊的比较下,论纯手工艺能跟Chanel一较高下的也有很多。

今年最突出的手工艺就是蕾丝、羽毛、皱褶和珠绣元素,而正是这些顶级技艺,让秀场上的高定裙装更加梦幻大手笔。比如2014年的春夏高定秀中,就曾在第五十四个Look里,耗时283个工时纯手工打造出了308000个亮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