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的戴法和意义 这些禁忌千万要了解

2018/4/18 16:49: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饰品很多,手链的种类也很多,不同的手链的戴法和它所蕴含的意义都不相同,而现在很多人都只顾好看,而忽视了戴法。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手链的戴法及意义吧。

一、水晶手链的戴法及意义

水晶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一种宝石,它昂贵但不庸俗,给人一种高雅的气质,那它的戴法及意义你知道吗?

1、它最为一种装饰品其实戴哪只手都行,只要你觉得好看就好。

2、很多人会把它作为一种驱邪的东西,它一般有吸纳性和放射性两种,如果是吸纳性的就戴左手,如果是放射性的就戴右手。

3、一般辟邪的都会选择佩戴在左边,所以水晶手链还是佩戴在左边比较好。

二、红绳手链的戴法及意义

红绳一般在中国有吉祥的寓意,人们在制作这种手链时往往会在上面加一些其他的东西,例如银饰或者是金饰。

1、有求姻缘的人会戴它,一直都有牵红绳这种说法,这种绳一般是三股,寓意着爱情。这个一般讲究男左女右。

2、有祈求发财的人也会戴它,这种一般都戴在左手。

3、还有的人会将它送给刚出生的宝宝,祈求它平安,这个一般两只手都戴。

三、钻石手链的戴法及意义

1、这种手链一般都是男子送给自己,表达自己对女子永恒的爱,男子一般会让女子戴在左手,就是戒指戴在左手一样,很多人觉得左边是更靠近心脏的地方。

2、如果只是一般送给朋友表达自己的祝福的话,戴在左手和右手都可以,它本身也是一种很美的装饰物。

3、它本身就很昂贵,所以一定要注意保养,不要让它在阳光下暴晒。

经过小编的介绍你对手链的戴法及意义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